close
我有一位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,他是校草优等生,同时还是戏剧部的当家花旦。昨天,话剧演完了,我上完厕所正要回课

室的途中,看到他拿着别人送给他的花,狠狠地丢在地上,还踩上一脚。我当时很惊讶,因为别人送给他的东西,他会好

好的珍惜。我就去问他你干什么,他就说:“被你看到了,那我就说实话!我最讨厌这些马上就会凋谢的花。还有,我也

很讨厌演戏。”我当时看他的眼神心想怎么跟平常完全不一样。我就问他:“那你为什么要加入戏剧部呢?”他就回答我

说:“当然是为了要练习骗人的技巧。在一大堆人面前,还是得设法让自己变成一位好学生,这就是帝皇学之一的人心掌

握术。”我心想这是不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。他接着说:“你也跟我一样,已经不想扮演什么正义的英雄了吧?你完全

不适合演戏。”然后我就说:“你到底在说什么啊!我就是我!我并没有扮演什么其他角色!”然后她很生气的说:“不

要再骗人了!每个人活在这世界上,都会选择一个角色去扮演!”我心想怎么会变成这样。我就生气的说:“同样的话我

不会再说第二次,不过我就是我自己!”我就这样走回家,我很难过,没有心机的人,怎么说变就变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

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men·D·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